MIGNON Specialita’

咖 啡 師 專 用 款 電 動 磨 豆 機

❚商品型號: Mignon-Specialita’
❚電力需求:110V-60Hz-270W
❚刀盤規格:55mm平刀
❚機身顏色:消光黑、純淨白、法拉利紅、橙橘色、亮麗黃、象牙白、碳灰色、萊姆綠、蒂芬妮藍、蛋殼紋白、蛋殼紋黑 、珍珠金、鍍鉻
❚機身尺寸:寬120mm x深180mm x高398mm
❚生產國別:義大利

OLYMPUS DIGITAL CAMERA

特色介紹
◇ 義大利磨豆機大廠EUREKA的Mignon系列最新進化款,Home Barista的最佳選擇。
◇ 110V的電壓,符合台灣家庭使用再也不用額外自備變壓器。
◇ Specialita’擁有新一代Mignon系列最大規格的55mm刀盤,研磨速度令人激賞。
◇ 搭配最新的降噪技術,有效降低研磨時的噪音。
◇ 新款的觸控面板,提供2組研磨時間設定與手動操控模式的切換,研磨過程中面板同步顯示計時功能。
◇ 專利的無段微調系統,校調研磨刻度非常方便且可做極細微的調整,是義式咖啡機不可缺少的。
◇ 獨特的刀盤間距調整設計,讓清潔維護保養之後的復歸更便利又省時。
◇ 新款可調式手把托架,可依習慣性或不同廠牌手把調整合適的托架高度。
◇ ACE技術大大改善研磨落粉時的靜電與出粉的結塊,不僅提升操作檯面的清潔度,也讓劑量更為準確。
◇ 義大利原裝進口公司貨提供中文操作說明與保固書。

EUREKA Grinders創立於1920年,一直以來結合設計、技術與創新,製造最先進、專業且具有競爭力的磨豆機,產品線由營業用機款到家庭用機款一應俱全,類型除了最拿手的義式咖啡專用磨豆機,也應用了最新概念的技術研發適合不同沖煮方式的咖啡磨豆機。
EUREKA的母公司為許多知名的咖啡機廠牌如Nouva Simonelli、Victoria Arduino、Rocket Milano等代工生產磨豆機,品質有目共睹並值得信賴。

E是代表EUREKA品牌特色的字母
Excellence-來自於細節的卓越
Elegance-適合各個場所的優雅設計
Experience-百年悠久的經驗
Espresso-用我們最喜愛的咖啡,向你展示最佳研磨品質

100%佛羅倫斯製造,就如同品牌LOGO一般成為當地的驕傲。

探索更多來自 迪生國際有限公司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