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O 黃金系列

EUREKA ORO 黃金系列 – 咖啡研磨機的黃金未來

Eureka 百年傳承,締造了全新的 EUREKA ORO 黃金系列,新一代咖啡研磨機 Eureka ORO Mignon XL,其配備了最新技術和″最先進″的咖啡研磨技術,適用於任何類型的咖啡配備。

無與倫比的性能、創新的技術解決方案,加上義大利風格的設計,提供您非凡的研磨體驗。

  • 商品型號:Eureka ORO Mignon XL
  • 電力需求:110~120V-60Hz-4.3A
  • 刀盤規格:65mm鑽石平刀
  • 機身顏色:消光黑、純淨白
  • 機身尺寸:寬120mm x深180mm x高413mm
  • 生產國別:義大利原裝進口 (公司貨提供中文操作說明與保固書)

現代咖啡師,無論是專業的還是家用領域,都在不斷找尋能夠搭配任何類型的咖啡,以能製作出最佳口味的超快速咖啡研磨機。

Eureka ORO Mignon XL 得益於特定的技術解決方案,將極高的生產率與極低的咖啡殘留率相結合,同時又不放棄無段微調系統(Eureka 專利)所提供的最佳研磨質量。

靜音研磨 (約60dB)

無論是在家裡還是在咖啡店,研磨時的靜音在您選擇咖啡研磨機時都更為重要。因此,降噪成為新 Eureka ORO Mignon XL 型號的基本功能,安靜到您不會相信自己的″耳朵″!

優質研磨品質 (65mm刀盤)

刀盤完全由 Eureka 的研發部門設計,經過了長期測試,旨在滿足更複雜的需求並確保杯中的咖啡臻於完美。

這就是為什麼 EUREKA ORO 黃金系列的咖啡研磨機配備了特殊的刀盤,例如 Diamond Inside (鑽石刀盤) – 專利工藝能夠比任何其他刀盤處理更長時間地保持刀盤的鋒利度,維持粒度恆定,以生產大量的咖啡粉。

*** Eureka ORO Mignon XL 同時配備有 Mignon Mat kit 專屬桌墊,讓您在操作同時能維持桌面整潔。

還等什麼? 現在就入手一台 Eureka ORO Mignon XL 開始您的黃金咖啡旅程吧!!!

探索更多來自 迪生國際有限公司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